新媒体列表
首页 > 阅读 > 阅读活动 > 新媒体
  • 交圕·荐书

    第一期: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查医生援鄂日记》 第二期: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科技成就中国》 第三期: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推荐阅读-《热爱生命》

  • 交大人阅读报告

    从图书馆资源利用的视角,对过去一年“交大人的阅读”状况进行分析,形成一份独特的读者阅读状况分析报告,带你走入交大人的图书馆阅读世界。

  • 交圕·喜阅

    遇见一本对的书,如同遇见一个对的人。 “交圕·喜阅”专栏面向校内征集书评,邀请师生们来介绍一本令自己有所体悟的书,通过内容简介、读后感和精华片段的文本摘录或朗读音频等形式和读者交流阅读心得。欢迎喜欢阅读和分享读书心得的师生们来稿。

  • 交圕·月历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契合人们对美好精神生活的殷切向往和追求,践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育人理念,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依托官方微信平台,经过反复调研和多方研讨,在全国首次推出“交圕•月历”文化专栏。

  • 交大人的文脉时光

    “交大人的文脉时光”微信专栏立足交大人的学术成果,挖掘交大人的学术事迹,讲述交大人的学术故事,展现交通大学优良的学术传统与一脉相承的文化精神。专栏内容生动,图文并茂,具有较强的史实性和可读性,每月推出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