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荐购列表
首页 > 资源 > 读者荐购
  • 思源荐书

    图书馆“思源荐书”系统全新试运行上线!轻松点击即可推荐购买,图书馆为您买单。通过“思源荐书”系统,可享受个性化定制的购书体验,按学科浏览最新图书,推荐之后即可收到荐书反馈,全程跟踪图书到馆过程。

  • OPAC荐购

    本系统为OPAC自带书目荐购系统。荐购图书前,请查询本馆馆藏书目及电子图书,确认所需书刊在本馆的收藏情况,避免重复荐购。荐购时请按要求填写所需书刊的具体信息,图书馆将依据馆藏发展规划尽可能满足读者需求。

  • 数据库推荐

    为及时了解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等对数据库资源的需求,您可以通过该栏目推荐数据库资源,收到推荐需求后,图书馆将对所推荐数据库进行调研和审核,以确定是否开通试用。因文献资源采购经费有限,试用结束后,也将根据数据库采购评估流程进行评估以及决策。届时,也会及时反馈推荐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数据库推荐表单》。

  • PQDT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荐购

    ProQuest Dissertations& Theses(PQDT)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我校图书馆长期参加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的集团采购,与全国一百多家图书馆一起共建共享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目前新平台(http://www.pqdtcn.com/)下,可不限期荐购,但数量有限,先荐先得,欢迎我校师生踊跃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