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舍&时间列表
首页 > 概况 > 馆舍&时间
  • 开放时间

    图书馆开放时间

  • 主馆

    位于闵行校区中心位置的新馆于2008年12月15日正式开馆,定位为“理工生医农综合馆”。

  • 包玉刚图书馆

    地点:闵行校区 1992年,为适应上海交通大学办学规模的迅速发展,学校用包玉刚先生赠款建造包兆龙图书馆的节余部分及中国建设银行的资助,在闵行校区景色宜人的思源湖旁建造了一座新图书馆。正当学校筹备落成和开馆仪式之际,包玉刚先生不幸病逝。为对包玉刚先生表示永久的纪念,特将新落成的图书馆命名为包玉刚图书馆。 2008年9月,包玉刚图书馆定位为人文社科综合馆,位于闵行校区思源湖畔的包玉刚图书馆具有空间广阔的优势,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设计和布局。在总体架构上采用借阅一体化管理模

  • 李政道图书馆

    李政道图书馆于2014年12月28日落成,由实体图书馆和“李政道数字资源中心”(http://tdlee.sjtu.edu.cn/)两大部分组成。李政道图书馆开创性地实现了包括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科技馆和艺术馆在内的“五馆合一”的功能定位。实体图书馆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

  • 徐汇校区社科阅览室

    新上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大草坪北侧的一栋教学楼,建于1954年。 2013年9月后,作为徐汇校区的社科阅览室使用。

  • 徐汇储备书库(西大楼)

    徐汇校区西大楼作为图书馆储备书库,于2012年4月正式开放,是闭架存储式书库,无阅览空间,仅提供预约借阅等服务。

  • 医学分馆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定位为“医学分馆”,与医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共同位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信息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