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Bloomsbury人文社科电子图书
试用
使用时间: ?-2024/05/20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主题: 哲学 / 经济学 / 法学 / 教育学 / 文学 / 历史学 / 管理学 / 艺术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目前有2万册图书,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学科领域涵盖人类学、经典研究与考古学、设计研究、教育学、服装与纺织、电影与媒体、食品、历史、文学研究、语言学、音乐、政治、法律,宗教研究、哲学和社会学。此外还有丘吉尔档案库、戏剧研究数据库、电影研究数据库等。

在大众出版物方面,出版了知名女作家J.K.Rowling的《哈利波特系列》,美籍阿富汗裔作家卡勒德·胡赛尼的《追风筝的人》等等。


该数据库是否对您的有所帮助?欢迎填写以下问卷,帮助我们了解您的需求,也为数据库的后续评估提供依据。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17115222044040783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