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芝加哥大学出版社期刊数据库
试用
使用时间: ?-2024/04/30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主题: 哲学 / 经济学 / 教育学 / 文学 / 历史学 / 理学 / 医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期刊
数据库首页

芝加哥大学出版社出版了大量学术著作和期刊,包括著名的《美国社会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Sociology)和《政治经济学期刊》(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ics)",影响深远,对享誉世界的芝加哥学派的创立也功不可没。《政治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于1892年创刊,是经济学五大国际顶级期刊之一。

芝加哥大学出版社期刊集含有95种学术期刊,涉及社会科学、人文学科、教育学、生物学、医学、物理学等多种学科。

学科

期刊数量

Anthropology and archaeology人类学与考古学

13

Art and art history艺术与艺术史

16

Economics经济学

19

Education教育

4

History历史

28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历史与科学哲学

7

Humanities人文学科

51

Law and politics学与政治

12

Literary studies文学研究

15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中世纪和文艺复兴研究

18

Philosophy哲学

13

Science科学

7

Social sciences社会科学

51


该数据库是否对您的有所帮助?欢迎填写以下问卷,帮助我们了解您的需求,也为数据库的后续评估提供依据。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17090135402840054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