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SAGE研究方法数据库
试用
出版商: SAGE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教育 / 商业、经济与管理 / 医学
学科主题: 教育学 / 医学 / 管理学
资源内容类型: 视频 / 数据 /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数据 / 视频 / 图书
数据库首页

1、访问网址


https://methods.sagepub.com/ 


2、访问方式


校园IP范围内即可使用。


3、资源简介


SAGE研究方法在线数据库是针对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资源平台,本次开通试用内容为:



《SAGE研究方法》经典专辑 (SAGE Research Methods Suite),包括: 


1000余本方法图书(含百科全书、参考工具书等)包括著名的小绿皮书系列及小蓝皮书系列,讨论770余个定量、定性或混合研究方法,构建翔实的理论基础;涉及20余个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学科的研究案例;来自大型机构的社会调查项目数据集。


此外,本次开通试用内容还包括:


非视频类:


《研究方法基础原理》(Foundations) 


《数据可视化》(Data Visualization) 


《医学及健康领域的方法案例》(SRM Cases: Medicine and Health) 


《开展线上研究》(Doing Research Online)


《企业背景下的方法研究》(SRM Business)


视频类:


《SAGE研究方法视频:经典专辑》(SAGE Research Methods Video) 


《方法视频:研究实践及学术技巧》(Video: Practical Research & Academic Skills) 


《方法视频:质性及混合研究方法》(Video: Qualitative & Mixed Methods Collection) 


《方法视频:数据科学、大数据分析及数字化方法》(Video: Data Science, Big Data Analysis and Digital Methods) 


《方法视频:医学与健康》(Video: Medicine & Health) 


《方法视频:科研伦理及道德》(Video: Research Ethics & Integrity) 


《方法视频:市场研究》(Video: Market Research)


该数据库是否对您的有所帮助?欢迎填写以下问卷,帮助我们了解您的需求,也为数据库的后续评估提供依据。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17084777374500224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