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
试用
数据库语种: 中文
学科: 高等教育学 / 教育 / 创新设计 / 法治国家与社会治理 / 人文与科技交叉 / 商业、经济与管理 / 医学 / 药学 / 生命科学 / 前沿化学与绿色化工 / 数理科学 / 先进材料与医学工程 / 计算智能与系统控制 / 电子电气工程 / 制造科学与工程 / 船海工程与科学
数据库首页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是以“创新”为核心内容,汇聚了全球顶级的创新案例、创新思维、创新热点、创新成果等全球创新资源的平台。

  从最初“引发创新兴趣”到最终“保护创新成果”,资源体系完整贯穿了创新全过程,可极大的开阔读者全球创新视野,激发创造性思维,全面提升综合创新能力。

试用反馈: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是否能在学习和科研中对您有所助力?欢迎填写以下问卷,帮助我们了解您最真实的需求,也为该数据库的后续评估提供依据。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交大问卷-创新树.png

扫一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