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Oxford Handbooks Online(牛津手册在线)
New
出版商: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主题: 哲学 / 经济学 / 法学 / 教育学 / 艺术学 / 管理学 / 军事学 / 医学 / 农学 / 工学 / 理学 / 历史学 / 文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评论
数据库首页

牛津手册在线数据库囊括了17个学科领域最佳手册的杰出资源,是牛津大学出版社最权威和最成功的系列学术出版物之一,收录了各学科领域顶尖级学者对某一领域或主题经过深入研究后撰写的拥有最新观点的评论文章,并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讨论提出独到的见解。

数据库收录超过40,000篇文章,来自完整的手册、优先在线出版的内容和仅在线出版的内容。收录超过1000本手册。

这类文章详尽地介绍了学术专著的主题,并对特定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最新现状进行了批判性研究和分析。

这类文章是学术领域的一种独创性理念,为新研究设定了日程计划。

这类文章探讨了关键问题及重要争论,并就此类争论可能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颖论点。

无论对学生、研究人员还是教学人员而言,牛津手册在线数据库都是开展研究所必不可少的实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