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上午,图书馆情报研究部党支部与特藏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由两部门的党支部书记董珏和孙翌共同主持。图书馆副馆长潘卫、党委副书记袁继军,情报研究部和特藏服务部全体党员参加。

1678945527778071699.jpg

1678945546329093369.jpg

孙翌和董珏首先介绍了本次联合学习的背景,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研读接力”的形式,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潘卫、袁继军同志带头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篇部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接续逐一研读原文,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思想、战略和举措,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中感悟伟力,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一个接一个,有序有力有情地读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总纲。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学深学透、常学常新,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1678945570991086896.jpg


作者:陈巧梅
摄像:周小茹 董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