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电子图书
出版商: Taylor & Francis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计算智能与系统控制 / 电子电气工程 / 创新设计
学科主题: 艺术学 / 管理学 / 军事学 / 医学 / 农学 / 工学 / 理学 / 历史学 / 文学 / 教育学 / 法学 / 经济学 / 哲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Taylor & Francis 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近20年来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旗下诸多出版品牌久负盛名,如: CRC Press、Routledge、Psychology Press、Focal Press等,出版的电子图书60,000余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该库的电子书,学科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建成环境、科技医疗与法律等领域。我馆已订购的包括:

1、CRCnetBASE系列数据库中的最畅销的S&T系列工程参考工具书,分为Civil ENGINEERINGnetBASE(土木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netBASE(电机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netBASE(机械工程)和TelecommunicationnetBASE(电子通信)四大应用工程学专辑。

2、Routledge出版社的电子书。Routledge出版社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图书作者名单中包含着一系列伟大的科学家、社会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文学家等等。比如罗素,爱因斯坦,玻姆、维特根斯坦、卡尔·荣格等等,这些作者都是所处时代学术科研的标志性人物。其中,46%的书籍来自超过2000种Routledge丛书系列,包含著名的Children's Literature and Culture,International Library of Sociology,Routledge Communication Series,Routledge Revivals,The New Library of Psychoanalysi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