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NSTL已订购的电子期刊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制造科学与工程 / 创新设计
学科主题: 艺术学 / 管理学 / 军事学 / 医学 / 农学 / 工学 / 理学 / 历史学 / 文学 / 教育学 / 法学 / 经济学 / 哲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期刊
外文回溯刊 外文现刊 NSTL订购的期刊导航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NSTL)是经国务院的批准,于2000年成立的一个基于网络环境的国家科技信息资源保障与服务机构。

为全面保障我国科研人员对专业学会/协会出版高质量学术资源及年代较早文献资源的需求,NSTL订购系列电子期刊现刊及事实型数据库、回溯期刊,面向我国大陆学术型机构免费开放服务。

已购买的回溯资源包括:SpringerLink、Nature、Oxford、IOP、Turpion、Ovid、RSC、BMJ、IET、Adis、AIP、NRC、RSNA、MAL、Karger、Wiley、Taylor&Francis等。

已购买的现刊资源包括:美国遗传学学会期刊、世界健康基金会期刊、北美放射学会期刊、IOS Press出版社电子期刊、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加拿大林业学会电子期刊、美国IGI Global出版社、美国Mary Ann Liebert出版公司、美国人因工程学会电子期刊、英国皇家药学会电子期刊、美国生态学会期刊、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网络版、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实验方案、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期刊、英国Maney出版公司期刊、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期刊、美国卫生系统药师协会期刊、美国神经放射学会电子期刊、美国营养学会、Future Science Group出版社期刊、多伦多大学出版社、澳大利亚科学院出版社、美国芝加哥大学出版社电子期刊、IOP(合作出版的14种期刊)、电化学学会、波特兰出版社期刊、水环境联合会期刊、美国动物科学学会期刊、加拿大农业学会期刊等

具体NSTL全国开通资源列表,请查询NSTL主页下"全文文献"栏目。

1、为维护网络版期刊及期刊文章的版权,网站提供的文献资料仅限于浏览下载和暂时保存以及基于个人使用目的的单篇文章的一份印制,禁止用户对期刊内容的任一部分的永久保存。

2、如发现不能阅读上述期刊的全文时,请联系北京查尔斯沃思: 

电话:(010)67791601-101 

Email: info@charleswort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