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MyiLibrary电子书
出版商: Ingram Digital Ltd.(英格拉姆数字集团)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主题: 管理学 / 军事学 / 医学 / 农学 / 工学 / 理学 / 历史学 / 文学 / 教育学 / 法学 / 经济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MyiLibrary电子书来自Ingram Digital Ltd.(英格拉姆数字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集成性电子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和高校学生等,是大学图书馆、科研院所及一些研究型公司不可或缺的参考工具。

 

MyiLibrary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数百个著名的学术图书馆和研究机构优先选择的电子书平台,并经由MyiLibrary来存取其全部的电子内容。

 

读者可通过此平台检索和访问我校已订购的4千多种电子书全文。其中包含一些优秀的出版社,如Elsevier、Wiley、Taylor、Springer、Oxford University、Cambridge University;同时还包含国际政府组织的出版物,如联合国、世界银行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世界卫生组织、经济合作发展组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