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库)
出版商: 科睿唯安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先进材料与医学工程 / 前沿化学与绿色化工 / 电子电气工程 / 计算智能与系统控制 / 船海工程与科学 / 制造科学与工程 / 创新设计
学科主题: 理学 / 工学 / 农学
资源内容类型: 题录 / 文摘
文献收录类型: 专利
数据库首页 链接2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结合了来自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 的专利信息资源,支持快速而精确的专利和引文检索,内容涵盖化学、电气电子和机械工程等领域。借助附加的描述信息和编码以及可追溯到1963年的专利收录内容,使用者能够快速了解某一专利的重要性及其与其它专利的关系。

我校订购的该数据库内容包括:

²  Chemical Section (1963-至今)

²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Section (1963-至今)

²  Engineering Section (1963-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