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期刊、会议录、标准数据库
CARSI访问
出版商: IEEE/IET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先进材料与医学工程 / 电子电气工程 / 计算智能与系统控制 / 船海工程与科学
学科主题: 工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期刊 / 标准 / 会议文献
数据库链接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原名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2006年3月,原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与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IIE)合并组成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该数据库因此更名。

该数据库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的内容,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的:
 180余种IEEE、30余种IET期刊与杂志,总数接近500种(包括过刊及更名刊);
 每年1700多种IEEE会议录和25多种IET会议录,总量超过19000卷;
 20多种VDE会议录,超过8800篇;
 3800+IEEE标准文档(包括现行标准和存档标准,标准草案暂未订购);
 超过400万篇全文文档,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72年;
注:

1、如果登陆平台15分钟内,没有任何操作。系统会自动退出。需要重新刷新进行登陆。
2、下载全文时如果遇到没有下载权限的情况,请尝试以下IP测试的网址:http://ieeexplore.ieee.org/servlet/SnoopServlet,页面中Remote Addr后对应的IP地址就是被测电脑的IP地址。
3、为了方便订购IEEE产品的用户在非授权的IP范围内,依然可以使用已订购的资源,IEEE现推出远程访问功能。远程访问功能可支持的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远程访问功能账号的有效期90天。远程访问功能设置的步骤如下:

1)选择需要远程接入IEEE Xplore的移动设备。

2)设置远程访问时,必须在校园网范围内进行设置。

3)打开IEEE Xplore网站,可以看到首页显示上海交通大学的机构名称,这表示设备已经处于校园网IP范围内。

4)点击右上角的personal account,创建一个IEEE个人账户并登录此账户。之后你可以同时看到机构名称和个人账户名称。

5)进入My Settings,选择Remote Access。

6)点击"Establish Remote Access"按钮。

7)你已在浏览器中成功创建一个远程访问标记, 90天内可以通过该设备在授权IP外访问IEEE Xplore。意必须采用同一配对设备和浏览器登录个人账户
超过90天后需按照以上步骤重新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