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Cengage电子教材(易阅通平台)
试用
检索平台: e-reading
使用时间: ?-2020/05/30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主题: 哲学 / 经济学 / 法学 / 教育学 / 文学 / 历史学 / 理学 / 工学 / 农学 / 医学 / 军事学 / 管理学 / 艺术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圣智出版集团(Cengage)是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之一,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出版领域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图书馆参考,英语学习,在美国大学教科书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在经济学、高等数学、化学、心理学,人文社科等领域占有领先份额。

此次试用的是Cengage (圣智出版集团)电子教材资源,其中包含了Cengage出版的3000余种电子教材。易阅通平台上的其他电子教材不在此试用范围内

v  手机客户端访问方式:

1.下载手机客户端:iOS系统在苹果商店、Android用户在“腾讯应用宝”搜索“易阅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后注册个人账户。

IOS系统:

image.png

Android系统:

image.png

2. 在校内IP或者VPN登陆后打开易阅通网页版https://www.cnpereading.com/,登录手机APP并扫描上述网页右上角的“馆外授权”二维码,即可获得15天手机客户端授权(不限制IP范围)。之后APP内点击下方“馆藏”按钮访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