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eBooks(哈佛大学出版社电子书)
出版商: 哈佛大学出版社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商业、经济与管理 / 高等教育学 / 教育
学科主题: 哲学 / 经济学 / 法学 / 教育学 / 文学 / 历史学 / 理学 / 工学 / 农学 / 医学 / 军事学 / 管理学 / 艺术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哈佛大学出版社(Harvard University Press)创建于1913年,隶属于哈佛大学,是具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一直实行精品出版政策,拥有世界一流的作者群,不仅包括哈佛大学的学者,很多世界知名的学者、诺贝尔奖获得者、普利策奖获得者均是哈佛大学出版社的作者,如约翰·罗尔斯(John Rawls)、爱德华·威尔逊(Edward 0.Wilson)、傅高义(Ezra F. Vogel)、海伦·文德勒(Helen Vendler)。
哈佛大学出版社在人文、社科及科学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自出版社创立至今共计出版3653种图书。比如知名的丛书系列:《哈佛大学历史研究》、 《哈佛东亚系列》以及《查尔斯·艾略特·诺顿讲义》。
德古意特出版社与哈佛大学出版社于2012年开始合作,通过De Gruyter平台提供电子版访问的哈佛大学出版社图书,覆盖学科范围:艺术与建筑学、传记、文化与传播、心理学、经济与商业、教育、天文与物理、历史、文学、法律、数学、社会学、宗教、科学、技术与工程学、医学、自然科学、政治学、哲学等。主要包括:

  • 哈佛大学出版社1913-2006年间(版权年份)的2776种已经绝版的图书,包括《The Harvard Brief Dictionary of Music》by Willi Apel、《The Bill of Rights》by Learned Hand等经典著作。

  • 哈佛大学出版社 2009-2016年间(出版年份)的新书877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