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World Scientific eBooks(World Scientific 电子书)
出版商: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主题: 管理学 / 医学 / 工学 / 理学 / 法学 / 经济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是当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 ,也是世界主要科技出版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新加坡,在美国新泽西、英国伦敦、德国慕尼黑、印度钦奈、日本东京、以色列及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地设有分公司。 世界科技出版公司专职出版高科技书刊,每年出版新书600多种,学术期刊130余种,其中有 62 种期刊被SCI 收录。
自 2006年 10 月正式发布以来, World Scientific已出版6600余种高品质电子图书,以每年至少增加 300本电子图书, 100,000 页内容的趋势发展。电子书资源学科覆盖广泛,内容涵自然各个领域及热点社会,具体学科包括:数学、物理/非线性科学、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医学&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商业和金融经济、大众科学、社会科学和亚洲研究等。
目前我校已订购该平台上2015年(含)以前的所有6622种电子书,均无数字版权管理限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