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JSTOR电子书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教育
学科主题: 艺术学 / 管理学 / 军事学 / 医学 / 农学 / 工学 / 理学 / 历史学 / 文学 / 教育学 / 法学 / 经济学 / 哲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已订购书单 数据库首页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始于美仑基金会的数字典藏计划,是一个对过期期刊进行数字化的非营利性机构。2012年,JSTOR推出电子书项目—Books at JSTOR,将电子书与电子期刊在同一平台上进行整合并提供服务。通过JSTOR平台,使用者可以轻松实现图书、期刊文献和评论之间的交叉检索和链接,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
JSTOR平台目前拥有超过200万篇书评和60万笔书目数据。通过JSTOR平台,使用者可以轻松实现图书、期刊文献和评论之间的交叉检索和链接,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我校已订购的JSTOR电子书共3,500种,以2000年以后新书为主,来自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University of Minnesota Press和Edinburgh University Press等12家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