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读秀电子图书
出版商: 超星数字图书馆
数据库语种: 中文
学科主题: 艺术学 / 管理学 / 军事学 / 医学 / 农学 / 工学 / 理学 / 历史学 / 文学 / 教育学 / 法学 / 经济学 / 哲学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图书
数据库首页

1、每本书原文的目录页、前言页、版权页、正文前17页读者均能直接阅读,超过17页需要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进行阅读。 在全文检索中,读者在检索点可阅读图书的12页(可前翻2页,后翻10页)。此阅读方式是JPG格式直接阅读,不需要任何软件。
2、PDG阅读与E-mail回复阅读是IE插件阅读,需要下载IE阅读组件。
3、文献传递提供版权范围内的部分全文,同一本图书单次文献传递不超过50页,一周累计文献传递量不超过整本的20%。
4、文献传递有效期为20天,超过20天,读者邮箱中文献传递的链接将无法打开。

“读秀”提供图书的目录章节检索及部分全文试读,集图书的搜索及全文文献传递两大功能。目前提供228万种中文图书书目检索、2亿条目次检索、160万种图书全文检索与阅读,并可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取部分全文。

读者在读秀中可直接查看到我馆已经购买的“超星百万”电子图书数据库中的100万种中文电子图书的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