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介绍
World DataBank 世界经济学数据库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商业、经济与管理
学科主题: 经济学
资源内容类型: 数据
文献收录类型: 数据 / 报告
数据库首页

该库的数据主要来源于世界银行的各成员国,主要涉及经济、金融、教育、法律、法规、科技、农林渔业和食品、就业/劳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政府财政/投资、政府管理/行政管理、工业、社会问题/移民/人口、交通/运输、城市/乡村/地区发展、卫生健康/医疗、银行、数据出版、能源、商品、债务等主题。

我校师生可访问的子库及其数据年限如下:
1)世界发展指数(在线数据库):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s(WDI) :1960 年至今;
2)全球金融发展(在线数据库):Global Development Finance(GDF) :1970 年至今;
3)全球经济监控(在线数据库):Global Economic Monitor(GEM):侧重点在于提供最新的、当前的信息,数据都是每月、甚至每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