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试用期限:

2021年1月24日截止


2、访问网址

https://www.statista.com/


3、访问方式

校园IP范围内即可使用。


4、资源简介

  “Statista.com是一个领先的全球综合数据资料库,所提供的数据包括了世界主要国家和经济体。它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消费者行为分析和研究、获取特定行业的经济宏观数据,其中包含描述市场/行业趋势的关键指标、针对相关趋势和预测的行业调查等。Statista 订购客户具有再发表权,可获得市场规模估算,深入了解竞争格局、战略研究和规划,开发全新业务等等。 

  Statista除了直接提供统计数据外,还为用户提供了直接有效地搜索和数据源定位。同时,Statista自己也进行市场调查,市场预测,数据分析发表报告等,其所有的统计资料都包含有关的资源和出版物的详细信息。数据来源,时间和相关研究,提供完整版权,允许下载成不同格式的资料文档:PNG, Power Point, PDF或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