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01231日为止

2、访问网址

http://hkqc.sunwayinfo.com.cn/

3、访问方式

校园网IP范围之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登录,即可使用。

4、资源简介

《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技术资料库》主要收录航空航天及汽车工业的相关资源,由报告、标准、期刊、专利四种文献类型组成的技术型资料库,为全球的研究者提供本领域内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完整的技术资料。
报告和标准是本库的重点内容及特色资源,它们堪称是当今汽车、商用车、航空、航天等专业的重要资料,在相关行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中国公路交通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常用的文献资料。
期刊和专利主要收录了国内航空航天和汽车工业对应的资源,与报告和标准共同组成了全面的航空航天和汽车工业资源库。
1
、报告
提供从1994年至今的技术报告,来自于全球汽车工程领域专家的最新进展和技术创新,技术报告由专家撰写并进行同行评审,涉及汽车、航空航天和商用车领域。
2
、标准
提供了地面车辆标准(J-Reports)、航空航天标准(AS)和航天材料规范(AMS),在航空航天标准方面一直是领先提供者,且始终处于地面车辆(GV)技术信息和工程标准发布的最前沿。
3
、期刊
提供了国内航空航天、汽车等相关的期刊文献。
4
、专利
提供了国内航空航天、汽车等相关的专利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