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寒假期间图书馆的安全运行,2020年1月15日,图书馆党委书记董玉山、党委副书记袁继军带领图书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联合物业公司对全馆进行综合性的安全检查,学校消防安全督导组相关成员莅临指导安全工作。

1579141102871045803.jpg

检查组根据“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的要求,重点对主馆阅览室安全通道空间、强电配置室、水泵间、监控室、全家便利店、京东快递点及户外露台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安全保障机制,同时检查了各处走廊消防配套设施及日常巡检记录表,确保假期各消防设施质量安全。督导组对图书馆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安全建设性的意见。

1579141127544044364.jpg

此次假前安全工作检查覆盖范围广、涉及内容全、针对性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图书馆的假期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臧浩哲 姜岁寒
摄像:丁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