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学子们如同一棵棵小树,在母校的呵护和培育下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如今,也许还在学校继续深造,也许在新的征程中创造辉煌,也许在创业路上事业有成。但学子们无法忘记母校给他们的温馨情感,感恩培育他们成长的母校。  

一.校友服务内容

1.       阅览服务:校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入馆,阅览校级图书馆资源

1)      持“交大校友卡”,在入口通道刷卡入馆;

image.png

2)      持中国银行交大校友认同卡,并附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门卫处登记入馆;

3)      持毕业证(或复印件),并附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门卫处登记入馆。

2.       参考咨询:校友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查看常见问题,也可以通过电话、主页留言板等方式咨询专业馆员。

3.       其他服务:文献传递、科技查新、代检代查等服务。

二. 温馨提示

1. 以上服务内容仅限校友本人使用。

2. 校友使用图书馆请遵守相关规则。

3. 为缓减考试期间图书馆阅览空间紧张的矛盾,建议校友5月下旬至6月、12月至次年1月期间适当减少入馆频率。

校友接待日

校庆期间欢迎校友返校参观图书馆、参加图书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