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条   图书馆会议室、报告厅和培训教室主要用于馆内各类学术会议、专业讲座和读者培训讲座等,在满足本馆使用之余,有条件、有偿开放给图书馆以外校内其他单位使用。具体规则和预约方式详见图书馆主页-服务-空间预约栏目。

第二条  使用须知

1. 不得在室内从事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等。

2. 不得在会议室、报告厅和培训教室内吸烟,请自觉爱护公共财物,请勿破坏室内外各类家具和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3. 不得携带各类食品及有色饮料进入;携带无色饮料进入时,请小心谨慎,不可污染地毯、家具。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和卫生,离开前请做好整理,活动中产生的各类废弃物请及时清理出场,场地布置恢复原状。

4. 请遵守公共场合礼仪,言行举止要文明得体,不得在室内嬉闹、喧哗。

5. 请遵守预约使用时间,离场时自觉关闭门窗、空调、投影和照明等设备,以免妨碍后续申请人使用。

6. 为保证会议室、报告厅和培训教室的使用秩序,倡导申请人自觉遵守使用规则,合理使用。如未按照规定使用,图书馆有权做出处理,情节严重者将批评教育、暂停预约资格等。

7. 凡是在图书馆举办的各类论坛、会议、报告会,均应由相关主办、承办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审批备案,否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活动主办及承办单位负责。